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我对这个病毒就一直觉得奇怪。 我自疫情开始就一直大大咧咧在外旅游吃饭健身

(2021-11-28 07:51:56) 下一个

起先我也害怕的,但是我很注意保护自己。一直虔诚的戴口罩,喝维C,服用锌片。没事煮点姜汤给自己喝喝。

我健身也很努力,常常去热水池桑拿泡澡。我觉得高温带动血液流动,应该是帮助排毒的。 

三天两头坐飞机,甚至坐火车。我也说过我一定要保护好自己,因为我这么大大咧咧到处玩到处吃饭,如果真得病了,岂不让人笑掉大牙。

后来政府鼓励大家打疫苗,发奖金。 我差点那时候想去打疫苗,拿点奖金回家:-) 

但是那段日子我正好很忙,人也很疲劳。 我怕这时候去打疫苗反应大,反而生病。结果就错过了拿奖金,也错过了打疫苗。 

后来想想自己一直不打疫苗也没事,觉得自己多注意点就是了。 我虽然到处跑,但是没啥近亲好友,跟人说话都是离得很远的。 

万圣节我想在家休息,可是我家那个一直唠叨他不愿意疫情在家发糖,嫌烦。 于是他吵了要去逛MALL, 吃饭。 

我也真是突然就犯了老年痴呆,那几天读到的微信文章都是疫情即将过去, 越来越多的地方不再强制戴口罩。于是我犯懒没戴口罩,就去了美国大茂。

那天那里人好多, 我忘了戴口罩,但懒得回停车场拿口罩, 就直接去了餐厅。通常好餐厅会发个口罩,碰巧那个餐厅人很多,却不肯发口罩。 我那时候脑子没多想,很糊涂的说,吃完了赶快回去吧,就那么一会儿。 

回家以后就开始喉咙痛, 痛得比较厉害。好像以前都没有这么痛过。 可能以前携带过病毒,但都没有这样爆发过。 

再过几天我开车准备去西岸,发现开始低烧。人还是很有力气,就是37.5C的样子。 开了3天到达西海岸的家里,体温开始升到38.5C,咳嗽,痰中带血。去看了几次网医和EMERGENCY ROOM, 最气人的是EMERGENCY 的医生直接赶我回家,说没啥办法,只有每4小时吃最高剂量的MOTRIN 和泰诺。吃得我人都麻木了 ,饭也吃不下去,简直就是地狱般的感觉。 我当时想人这么活着,如果突然就断气了也没啥可惜,因为这么活着实在没啥乐趣,太痛苦。 

医生还跟我说你熬过去就好了, 这是你的第二周,是最难熬的。 我天天扳手指头算自己啥时可以出第二周,好像漫漫无期。 后来血氧越来越低,人有气无力。领导说熬过周末,他给我去买氧气机,会好过一些。于是周末就哮喘一样一直喘气等周一。等到周一一大早他就跑出去找医疗设备店,结果人家说没有医生处方不能买的。 

我等的气急败坏,血氧跌破90。 我想医生都不当我回事,我只有花大钱叫救命了。 直接打911 说不能喘气, 他们可以立刻全副武装来接我去医院,这样我就比较放松省事,还有氧气呼吸 -- 唯一就是这个过程会全部自付u,非常昂贵。 但是顾不得了,只想活下去,让人舒服一点。 

于是来了好多救护人员,消防车和救护车, 立刻给我接氧。人立刻觉得舒服好多。 

在医院里饿了一上午,医生一开始还来问我想不想回家。真是气死我了。他们好像一点办法都没有的样子。 

我说我微信上看到一些文章,说有些药可用。 医生让我给他看看, 可是信号很不好,我说翻不出那篇文章了。

再过一会儿,来了个老头说要把我的床拉出去, 我说你是要送我回家吗? 他说是送我去八楼的医院急症治疗。

于是就这样在医院里住了一个礼拜。 后来吃的比较高蛋白,不是什么大好吃的东西, 但每天营养均衡有保证,这在生病期间非常重要。 因为当时我和领导在家都精疲力尽,根本没力气买菜做饭。 

县卫生部在我住院期间几次来见要记录跟我的谈话,每天给我发个LINK, 要我贡献病情日记。我也觉得这是个好主意,可以帮助其他病人。 但是实在非常疲劳,懒得写字,每天只想打瞌睡,所以一直没有理睬他们的邀请。 

住院期间,家人给我发了很多国内病人住院治疗新冠,觉得国内很有章法,医生按部就班,知道每一步该如何做。但美国的医生个个糊里糊涂,不肯负责拍板,都说不知道该用啥药,该不该治疗,该怎么治疗。 

我也是服了美国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童谣 回复 悄悄话 你去国内试试看?
FollowNature 回复 悄悄话 看完也不知你感染COVID 没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