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我娃让我头疼。 最近TA住在离我们2个街区的地方, 老说TA的狗这里有毛病那里有毛病, 私自去看兽医几次

(2024-08-31 20:17:02) 下一个

是条老狗, 眼也瞎了。 

原来都是我们照顾老狗。 最近TA把狗领回去了。 但是这两天去看狗医几次,花费不小。 我老公很恼火。 

这狗和我们在一起从来不看狗医,现在牙齿掉了, 双眼瞎了,走路经常跌跌撞撞,把头撞了好几次。 娃去狗医那儿配了不少药。但是没完没了,隔俩天娃就说担心狗有不测。好像看狗医TA才能心安,这是啥毛病啊。 

我和老公就跟TA说, 你自己付医疗费,我们就不拦你。这么经常的去看狗医生, TA得自己付费。 

这娃就说不愿意来和我们吃饭了。 我也不是一定要跟TA一起吃饭。 但是在对待狗的问题上,我们跟TA价值观相差太大了。 我说我牙疼和感冒都自己撑过去的, 不看医生, 为啥这狗待遇这么好, 这完全是在给狗医生创汇嘛。 

我是不是该继续不理睬TA, 随TA去。 难道为了跟娃搞好关系就要讨好这狗? 我有时想,狗对TA 那么重要,TA有恋狗情结, 我也该体谅娃, 放软档算了。 但是这不是放任娃吗?

当然娃有恋狗情结我也能理解,其实这反应了娃内心有很深不可言状的孤独。我婆家一群有毛病的人,我婆婆自从没了公公, 我老公和大姑都抛家弃子, 不顾自家小家庭的一切,就奔回国内守候她身边端屎端尿。 别跟我说其他道理, 我知道他们就是骨头贱,从小不被爹妈当回事, 讨好爹妈的劲头生在骨子里的, 都不用动脑筋,完全是非条件反射。 

我在国内都不得靠近我老公, 更不要说娃独自一人在美过,无亲无故。 所以我一直在骂这么所谓孝顺,就是不把我们这些年轻一辈的人当人看, 把我们当机器看,好像我们就没有情感,没有健康问题需要面对一样。

这种所谓愚孝最后就是坑害下一代没有情感或者情感障碍,坑害我们自己生活节奏混乱, 一身是病。 

本来是想问狗的问题, 说说我就生气国人这种小辈在老辈面前永远自贱 的思维和人格, 把人生活搞得一团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