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我今天晚上不能回家。小鸡不会饿死渴死吧?

(2022-04-04 19:36:25) 下一个

她们在纸箱子里。我临走是留了很多米饭 (碎米饭拌小米),应该可以撑两个小鸡胃到明天。

 

就是怕她们作天作地,把水盆打翻了。我通常个2个小时给她们一盆新水。但多半是打翻的,不是喝掉的。

 

我明天下午或晚上回去,她们会有问题吗?

 

好烦,家里事太多。估计熬不出几天,我不得把她们不托付给宅居稳定一点的人家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不聊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ID的D主' 的评论 : 太好了! 谢谢你的回复和经验分享
ID的D主 回复 悄悄话 放多少米都行,它们不会吃撑的。至于水,可以在碗等容器里加一个石头砖头之类的重物,碗就不会被打翻。两天没人管都没有问题。做个饮水器更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