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说到幻听幻觉, 讲几个我的故事,你们怎么感觉?

(2024-01-05 09:44:29) 下一个

1。全家去瑞士滑雪,时差,劳累等等,还不让我们一家睡一起,晚上要去两个离得很远的房间睡觉,睡不好。每天急急忙忙啥也顾不得就去山上滑雪,体力大消耗。累得有点神思恍惚。找东西都胡乱在箱子里摸一下,发现明明记得放那里的东西没了,很懊恼,但如果不憋一股劲强找,回去以后这些东西都在老地方出现了

2。类似有次刚到上海在一家酒店公寓住也是,累得神思恍惚,记得当时还因为什么事很愤怒。我用一个三明治袋装人民币,在酒店里每到一处就大把撒钱给工作人员,所以走到那儿大家都对我特好。我去游泳,不知为啥,工作人员为我倒茶,非开放时间打开桑拿房间 (别人都没这待遇)。我很感动,所以一路见人就塞钱。我也不数自己到底有多少钱,反正就是看那个三明治袋里的钱没少过,好像越给出去袋里的钱就越多。过2天休息好了情绪稳定了,袋里的钱就开始少了,lol

3. 全家在日内瓦,有天晚上出去吃饭,很累,到一家地下室什么网红名店吃饭。要wifi,  店主给了一个, 结果只有我一个人可以上去,其他人找不到那个wifi。店主又去问了几个同事,跑来给了一个完全不同的wifi, 结果他们的手机都找到了那个wifi, 都上去了,而我的手机根本没有那个wifi。 我们是一家人,一家手机公司,一个家庭账号,吃饭时坐一起。为啥会有这现象? 而且他们几个总是站一队。

4。这次刚到日本, 我的手机接受roaming 没问题, 可是队友莫名其妙不行。几个月前他的手机在日本完全没这个毛病。出去走路坐地铁看地图上网预约饭店,我必须给他hotspot。我说他本身人体磁场能量太低,人也表现得神思恍惚的。过几天他说没时差了,突然手机也好了,开始可以roaming了, 不用我再借他hotspot了, 其他啥也没做。这是为啥?

 

人体是不是都带一个自己的小磁场,会和其他生物或电器磁场发生互相干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