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y will be done on earth as it is in Heaven
个人资料
天婴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挂面凉面,一加元做出五星级美味

(2021-07-23 05:52:09) 下一个

凉面是夏天最受欢迎的一道美食。今天要分享的凉面是一款怀旧版的,用挂面做的凉面。

凉面做的好吃不单在料汁,最关键的关键是面条的选择和把面弄凉的方法。把面条弄凉一般最简单快捷的方法就过凉水,但是,面条过了凉水,面本身的荃香也被过滤走了。

今天和大家分享这个凉面的做法是我小时候吃过,学过的。简单易学,口感一流。每次我家开party, 这一款凉面总是第一个被“抢光”,无论我做多少盆每次都被一扫而光。今天用的面条是我这些年来试过的做凉面最好吃的,以前是0.9加币一包,现在大概1.2 加币。(没有做广告,也没有收赞助费:)

祝大家周末愉快,enjo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天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小小有时间试试吧,干面做的也非常好吃呢。
天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嘿嘿,我是乡音难改呀,尤其是做饭。
天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ger00' 的评论 : 你喜欢我太高兴了!祝周末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挂面,听着熟悉亲切,现在一般都买湿面条了,下次试试挂面,按你的方法做:))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陕西话听上去挺有特色!额也爱听类:)
tiger0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天婴' 的评论 : 谢谢婴美女,还好,主要是电脑系统全部更新要从头学。凉面非常好吃,下次上班给姑娘们带去:)
天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淡风更轻' 的评论 : 云云周末好,有时间试试,不难。
天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给城城上一大碗辣的,祝周末愉快!
天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风随意吹' 的评论 : 海风好!周末愉快。
云淡风更轻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天婴姐精心制作视频,看着都要馋死了。。。下次一定要做起来!谢谢分享,周末愉快!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艾玛!这个看着就好吃!周末就来试试做!:)
海风随意吹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油管做得真好,马上去试做。
天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谢亮妈鼓励!周末准备啥好吃的呀,我可是眼巴巴滴流着口水等你的大餐呢。
天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立刻给菲儿端上一碗,请品尝!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非常棒!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看着就想吃!
天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ger00' 的评论 : 问好!你回去上班感觉如何?还适应吧。
tiger00 回复 悄悄话 学习了,今晚就做来吃,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