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左岸生活(十一)动物趴

(2012-08-07 17:16:42) 下一个
      单身有一个好处,就是可以尽情地玩乐,比如说我最喜欢的:开PARTY。每个节日、纪念日或者完成了一个人生使命之后,我都会开PARTY庆祝。每次开趴我都会要求朋友们带新朋友前来,所以我的家里经常会出现些陌生的面孔。你知道,我也是有私心的。嘿嘿。

      这个月是小白的生日,春天又刚刚开始,大家心思痒痒的,都想出来活动一下。于是我们借题发挥,开个生日趴。可是生日趴这东西我开得太多了,光是吃吃饭、烧烧烤实在没什么新意,我灵机一动,加了个主题:动物趴。

      我要求每个前来的人必须扮成某种动物的样子,不管像与不像,反正得让其他人一眼就能看出你是什么动物。课题一出,反响非常热烈,大家都兴致勃勃地开始准备。

      女主角小白很自然的将自己打扮成小白兔的样子,她那白皙的皮肤,大大的眼睛,一条小白裙子,加上从饰品店里掏来的兔子耳朵,和用在钥匙扣上的兔子尾巴,你别说,还真挺像的。

      我去年万圣节的时候给自己买了条闪亮的老虎裙,浑身上下全是亮片,但上面画着老虎的图案,非常酷的一条裙子,再加上一对老虎耳朵的发卡,时尚而有魅力。

      所有人当中,最好打扮的应该是安安的小儿子了,才1岁大的他,平时就有很多动物装,什么小猴子的,小粉猪的,而且从帽子到鞋子全套的,真是手到擒来。

      比较为难的是安安的老公,那么大块头的一个人,平时不拘言笑的样子,要拌成动物,实在有点难为了他。偷懒又节约的安安干脆就买了两双有动物图案的拖鞋,一个大熊猫,一个大哈巴狗,从我这里出去,回家还能自己用。真是人妻的智慧啊!

      最用心打扮的要算是小优了,她居然从网上订了一套连身的阿凡达套装,闪着莹光的蓝色花纹紧身衣,还带着一条长长的尾巴,价格绝对不菲。不过也让她非常的突出。

      开PARTY那天,朋友和他们带来的朋友们都很用心的打扮,大家见面格外开心。只见屋子里各种动物走来走去,还不时传来人们为了应景而发出的动物叫声,旺旺、瞄瞄,此起彼伏,好不热闹。

      漂亮的小优不但自己出众,还带来了一个更为出众的男人,彭祥。我很少一次就能记住男人的名字,但这次我记住了,一是因为这个名字很好听,让人联想到大鹏展翅飞翔,据说这也是他在网上聊天时所用的名字:鹏翔。二是因为他是个很帅气又有风度的男人,属于那种让人看一眼就无法忘记的男人。

      他打扮成了狐狸,头上戴着女人通常会戴的狐狸面具,腰上别着长长的狐狸尾巴,一条暗红色的火狐围巾围在脖子上,1米8以上的个子,出挑得让所有人侧目。

      他实在太出众了,以至于我们的目光始终都在他身上游移。他很有礼貌地跟所有人打招呼,因为是第一次来,所以对所有人都保持客气又迷人的微笑。喝的唯一饮料是他自己带来作为礼物的红酒。

      “他好娘啊。”小白说着新新人类的语言,跟我们发表意见。的确,彭祥身上有不少女性气质。

      “可是好帅啊!”安安两眼直直的看着,也顾不得人妻的身份了。

      “而且很有钱!”小优补了一句最关键的。“你们看看他身上的东西就知道了。他身上穿的戴的从来都是一线品牌,什么PRADA,GUCCI,LV,什么贵用什么。不过呢,”小优顿了顿,“他衣服上的商标大多数都剪了,让人看不出是什么牌子的。”

      “那你怎么知道是名牌啊?”小白噘着嘴问。

      “切!我是谁呀,一线品牌每一季新品我都跟踪,而且是真是假一眼就能看出来。”小优自豪的说。

      “哎?这么不真实的人你从哪里认识来的?”我好奇地问。

      “酒吧么,有一个晚上他包了我们那里所有的酒单,大家就认识他了。他不太常来,不过人挺好的。”

      “那么,他有追你的意思么?”安安问了个最关键的问题。“你要是嫁了他,人生可就完美了。”安安这一贯坚持务实的小妇人居然也在现实面前低头了。
 
      这下轮到小优撅嘴了,“目前还没有。”

      我歪着头,看着他的谈笑的侧影,手里拿着他送来的价值不菲的红酒,心里想着:这么不真实的人,真的会出现在我的人生里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