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步两桥走天下

真正的自由,不在能知,乃在能行
个人资料
三步两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南太平洋漂行记】(15)晨光星夜见悉尼

(2016-09-17 14:48:55) 下一个

【南太平洋漂行记】(1)美丽优雅的义务导游

【南太平洋漂行记】(2)初遇食人族

【南太平洋漂行记】(3)漂上孤岛

【南太平洋漂行记】(4)土著人家

【南太平洋漂行记】(5)地球上最健美的皮肤

【南太平洋漂行记】(6)火山血海

【南太平洋漂行记】(7)魂断瓜岛

【南太平洋漂行记】(8)穿衣吃饭

【南太平洋漂行记】(9)利福仙境

【南太平洋漂行记】(10)地球上最快乐的国家

【南太平洋漂行记】(11)世间第一缕阳光升起的地方

【南太平洋漂行记】(12)时间是用来浪费的

【南太平洋漂行记】(13)轻触天堂

【南太平洋漂行记】(14)万种风情努美阿

游轮按照预定时间于午夜返回悉尼。几乎所有游客都提前来到了甲板上,在凛冽的寒风中遥望着远方城市的灯光渐渐转为通明。终于,悉尼大剧院和悉尼大桥的轮廓出现在眼前,耳边响起了一片卡塔卡塔的相机快门声,这时差不多快成冻死狗的我也赶紧打起精神努力持稳相机,希望能留下几张清晰的夜景照。

下面是这次行程中两次随游轮返回悉尼时拍摄的照片,第一次于清晨,第二次于午夜,包括一张冻死狗照片,一并收入归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三步两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ubingqing65' 的评论 : 哈哈,有意思!
三步两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ong-Ray' 的评论 : 谢谢欣赏!
xubingqing65 回复 悄悄话 记得03年我去悉尼时游览歌剧院,好奇的我用手摸了一下歌剧院墙上的瓷砖,当即一个女警凶神的样子吼道,不要摸。我本身就是搞建筑设计的,他妈的瓷砖能不能摸难道我还不知道?嘿嘿,很搞笑。
Gong-Ray 回复 悄悄话 任何角度都美,赞一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