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老歌 1

(2022-04-20 03:03:09) 下一个

一首歌就是一个世界,有自己的风景

干净的光有来路。有人在斜坡上种过白玫瑰

 

听它,听到耳朵生茧

唱它,唱到泪流满面

 

它给我幻象,喂养我,放大我的孤独,成就我

不经意间来拜访。我用音符涂抹夜色

 

现在一只夜莺新鲜,翅膀闪着月光

也唱起古老的旋律

 

夜莺唱的是我,一个收起火焰没了阴影的人

听起来多么亲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问好菲儿。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盈盈一笑间' 的评论 : +1

好诗!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盈盈一笑间' 的评论 : 夜莺唱得好听
盈盈一笑间 回复 悄悄话 现在一只夜莺新鲜,翅膀闪着月光

也唱起古老的旋律

——写得好看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谢谢问好。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真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