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迹 ● 心记

趁这些让我傻笑和泪流的故事还没有被岁月风干,让我把它们拾起吧。
正文

宝宝,我想给你讲讲我的奶奶

(2010-06-02 15:24:43) 下一个
亲爱的宝宝,你是我这世界上最亲爱的人。你很幸福,来到这世界有爸爸 妈妈 姥
爷 姥姥 爷爷 奶奶的爱。可是我很贪心,还是觉得遗憾,我多么希望能把你带到我的
奶奶的面前说: 奶奶,你看看,这是你漂亮的重孙女啊。你的老奶奶,我的奶奶离开这
个世界已经15年了。

   宝宝,你知道吗?在你出生的前一刻,妈妈已经精疲力尽,可是又怕你在产道里呆
得太久而缺氧,心里就默默地喊: 奶奶,你救救我吧。瞬间你就来到了人间, 9:53分
。我当时真的觉得我的奶奶就在我的身边微笑地说: 祝贺你啊,我亲爱的孙女,你终于
当上了妈妈。

   宝宝,你知道吗?你最爱听的“洪湖水,浪打浪”,其实是妈妈小时候你的老奶奶
唱给妈妈的歌儿,你也觉的很好听,是吧。还记得你5天大时,第一次带你去医院为黄
疸在你小脚脚上抽血,那血抽了那么久,可是你从听见妈妈唱洪湖水的那一刻,一下子
就安静了下来,把抽血的护士都惊讶到了,她说:  she really loves it. 她哪里知道
这歌声不仅安慰了你,更安慰了我。

   宝宝,你知道吗?打鬲鬲是一定要喝水水的。妈妈从记事起就记得我的奶奶说: 喝
点热水水,鬲鬲就好了。宝宝,你一定要听话,打鬲鬲喝热水水真的很顶用的。

   宝宝,妈妈一定会把你带到你老奶奶的坟前,咱们娘俩,焚香 磕头,感谢你的老奶
奶对妈妈的养育,也让老奶奶见到你高兴高兴。宝宝,你懂得的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