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迹 ● 心记

趁这些让我傻笑和泪流的故事还没有被岁月风干,让我把它们拾起吧。
正文

我的2012年大陆中文电视节目单

(2012-12-27 15:34:00) 下一个
-舌尖上的中国:前几集拍得太棒了。非常非常得散文。画面优美,故事有趣,食物诱
人。

-中国好声音:首先吸引我的是三位评委,太大腕了!后来喜欢上了金池,喜欢她一字
一句对歌曲的演绎。喜欢她选唱的每一首歌。

-晓说:准确地说晓说不是电视节目,但是我都是拿电脑看节目,就谈谈晓说。看过高
晓松和老狼他们的现场演唱会,觉得这人挺油的。可是他的晓说还是一个挺有趣的talk
show。 他选的topic都不俗。可是他每次提《如丧>>,还是我觉得他滑。听说此间的
少年演唱会不错。

-心术和沉浮是今年看的两部连续剧。非常遗憾两部的男主角都是张嘉译。虽然从半路
夫妻的时候就开始喜欢这个演员,可是他这两年太劳模了,我看他都审美疲惫了,表演
的模式也单一化了。白百合是个有潜力的演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