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客

世事忙忙如水流,休将名利挂心头。粗茶淡饭随缘过,富贵荣华莫强求。
个人资料
kylelon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初恋的地方

(2014-09-12 19:16:39) 下一个
 


初恋的地方


我记得有一个地方
我永远永远不能忘
我和他在那里定下了情
共度过好时光

那是一个好地方
高山青青流水长
陪伴着我们俩
初恋的滋味那么甜
怎不叫人向往

我记得有一个地方
我永远永远不能忘
我和他在那里定下了情
共度过好时光

那是一个好地方
高山青青流水长
陪伴着我们俩
初恋的滋味那么甜
怎不叫人向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