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客

世事忙忙如水流,休将名利挂心头。粗茶淡饭随缘过,富贵荣华莫强求。
个人资料
kylelon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陪女友逛街(故事七)

(2014-05-03 21:54:30) 下一个

婚前布置新家,那可得听豆奶的安排。否则,别想结婚。

 

“红桃K,房子也有了,证书也有了。你想干嘛?”

“娶你呀!

那你给我捉1000只萤火虫,我就答应你。

“好!你等着。

 

晚上,我陪豆奶坐在新买的沙发上,茶几上摆着20只蜡烛。

 

豆奶,你闭上眼睛,我去拿1000只萤火虫。

好啊,看你想咋地。

 

我关上灯,当豆奶睁开眼睛,起身后,两人从沙发背后巨大的玻璃墙一眼望去的时候,看见对面组合家具的一块磨花镜里,成千上万只萤火虫在飞舞!

 

啊~!真有你的!

满意了吧?

不可思议!

 

豆奶惊讶的神情,摩卡一样的养眼,在温馨的烛光下,散发着迷人的柔情。双手搂住我脖子的时候,突然一声呵斥:

 

不行!明天要陪我去逛街!

“紧跟!还要买什么?

睡衣,情侣装,你一定要帮我挑选。

 

第二天,两人在月亮楼商城和太阳谷商港逛了一上午,我就累得不行了。中午在街边吃过麻辣串之后,又去了城西的女人街。

 

一进入女人街,在一个不大的空间里,有35排座椅,一些男人坐在里面,上方有一个十分显眼的标志:老公寄存处!

 

不用说,豆奶就让我进去休息。在“寄存处,豆奶拿回两个标有数字的塑料牌,两个一样的“7”,两人手腕上各拴一个。

 

“嘿!我成了东西?

难道你不是东西?

 “嗯~当然是。可拴这个,还怕领错?

“领你个头!你想得美啊!

“跟别的女人跑?我可没这个胆。

“半小时就回来,乖!

 

半小时后,豆奶终于拿回两套粉色的睡衣。因为试过很多家了,大小和款式差不多知道了,也不用我亲自去试了。豆奶还真是为我着想,可当豆奶回到我身边的时候,就喊脚疼。

 

豆奶躺在靠椅上,脱去鞋子,我开始为豆奶揉脚。

 

好在是平跟鞋,否则,今天真的要成瘸子了。

还是我厉害吧?佩服吧?

走,我背你回家吧?

发神经啊?要是你也累坏了,家里怎么办?

那咋办?

休息一下就好了。回家吃碗面条,睡觉。

“好!大被同眠、同床共枕。

不许同床异梦、梦游他乡!

遵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