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客

世事忙忙如水流,休将名利挂心头。粗茶淡饭随缘过,富贵荣华莫强求。
个人资料
kylelon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温柔婉约”与“泼辣干练”

(2012-05-22 17:44:23) 下一个

 

 

1,当家里停电停水,不能做晚饭时:

 

温柔婉约:亲爱的,我们今晚上馆子,你不是一直喜欢吃那个红烧鱼块吗?

泼辣干练:喂,我今晚不饿,我去睡觉了,你自己想吃什么就自己做。

 

2,厨房没有大米了,打算做饭:

 

温柔婉约:亲爱的,我们今晚吃煎饼,看我的拿手好戏!

泼辣干练:回家也不知道看看米缸,说买米买了几天,还是没有买回来。

 

3,家里的垃圾桶满了之后:

 

温柔婉约:我来我来,就说马上去倒的,忙这忙那,就忘了。

泼辣干练:你怎么就坐在那儿不动呢?闻不到这种难闻的气味?

 

4,衣服钮扣掉了之后:

 

温柔婉约:亲爱的,我来帮你缝上,一会儿就好,吃饭可以等等。

泼辣干练:喂,这点小事,你就自己做吧,我现在没空!

 

5,晚上上网娱乐之时:

 

温柔婉约:亲爱的,你看你的,我看我的。周末可以一起看电影。

泼辣干练:一回家就知道上网,不上网会死人啊!

 

6,当孩子吃饭拖拖拉拉时:

 

温柔婉约:乖宝贝,吃完饭后,我们一起去湖边看野鸭子。

泼辣干练:贱骨头,每天催你吃饭,还是这样,明天不给你吃了!

 

7,当老爸上厕所忘记关门后:

 

温柔婉约:你爸的记忆力越来越差了,又忘记关门,家里要考虑两个卫生间。

泼辣干练:你爹就是一个老色鬼,经常这样,我要搬出去住。

 

8,当老妈唠唠叨叨之后:

 

温柔婉约:你妈虽然说个不停,但心肠很好,处处为我们着想。

泼辣干练:你妈总是拿老一套来教训我,我没那样做,一样活得好好的。

 

9,当老公看美女心花之后:

 

温柔婉约:亲爱的,喜欢看美女啊,不知道她说出一句话来,会不会吓着你。

泼辣干练:口是心非!看见美女就动心,离婚后去找她啊!

 

10,吃完水果又吃甜点后:

 

温柔婉约:亲爱的,这些东西,糖份很高哦,点心就是点点心心啊!

泼辣干练:说你也不听,等你老了,得糖尿病,我是不管的。

 

11,运动之后浑身是汗:

 

温柔婉约:亲爱的,休息一下,去洗个热水澡,减肥更有效果。

泼辣干练:一身臭汗,谁都不愿意靠近,还坐在沙发上,也不知道先洗一洗。

 

12,开车闯红灯之后:

 

温柔婉约:亲爱的,真刺激,不过,下次可要小心了,撞到路人就麻烦大了。

泼辣干练:总是慌慌张张的不看清楚,警察罚款,你自己出钱,我不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