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第一只狗--Sheba (8)

(2009-05-06 12:04:24) 下一个
我的第一只狗--Sheba (8)

Sheba 总是永远向着 妈妈的。在Sheba 第四次把家里水漫金山后,老公和我拌嘴啦。他坚持要把Sheba 放到后院里养,妈妈我生怕Sheba 会逃走(书上这样说的嘛)。我们谁也不说话。老公气呼呼地带着Sheba 出去例行的下午散步,我一个人在家里用纸吸干地板和家具。他们出门的时候Sheba 不住的回头看我,看我噘着嘴 不高兴,她有点不放心,但还是乖乖地跟着老公走了。

他们去的地方是在一英里以外,一个青草环绕的小湖。那是Sheba 最爱的地方:她爱在那里呼吸新鲜的带着泥土芬芳的空气,爱细细观察湖里快乐游泳的小鸭子们;还有那遍地的野花。大约30 分钟过去了,我接到老公的手机打来的电话,他在电话里气喘吁吁,又气急败坏,还忧心如焚地喊道“Sheba 逃走啦! Sheba 不见啦!” 我让他慢慢讲将事情的来龙去脉,心里却恨不得插上翅膀一下子飞到Sheba 走失的地方去!我让他告诉我具体的位置,换上鞋我立刻就开车过来! 挂上电话,我是又气又急,眼泪唰唰的往外流: “Sheba 你一定别害怕!在那里等着妈妈!哪里也别去!”心里想象着害怕又无助的Sheba ,又冷又饿 的在外流浪,没妈的宝宝象棵草,我的心都要碎了!

打开大门,又惊又喜地赫然看到Sheba 正团着毛茸茸的身子和猫们挤在前廊的猫窝里!见了我,她立刻跑过来,把她 的头埋在我的两腿间,不时的用她那双深眸担忧地看看我,好像我才是那走失的孩子,历尽千辛万苦,踣山涉水地回到母亲的怀抱。从那一瞬起, 我知道我的心是永远属于了Sheb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