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第一只狗--Sheba ( 24)

(2009-05-08 10:14:29) 下一个
我的第一只狗--Sheba ( 24)


以前和老公拌过多少次嘴,都是因为他爱超速行驶。可那天的我心里面巴不得我们能开个120英里,赶在Sheba再次越狱前赶到她身边,把她 紧紧地 搂在怀里,再也不让她离开,再也不让她 孤单害怕。

等我们火急火燎的赶到那个小农庄,谢天谢地Sheba还在!农庄的主人打开羊圈,她呼地一下跑出来,奔到我的身边,把她 的头紧紧地贴在我的腿上,久久不愿抬,嘴里还唔唔的诉说着 心里的委屈。把我给心疼的呀!

农庄的老夫妇 是在车水马龙的大街上看到Sheba的。他们看到她 的时候,她正在左顾右盼地 等着过马路。那是在离mall 五六个街口的主行道 上。由于这老夫妇家里也养着两个husky,他们也爱逃跑。所以他们知道也理解我们的心情。老人靠边停下了车,嘴里嘬嘬地 唤她 过来。Sheba的伤还没好,可能也是太累了,她居然乖乖 的走近来让老人拍拍她,老人喃喃的问她 :“怎么一个人跑街上来啦? 多危险哪!家在哪 啊?”Sheba 望了望 他,又望了望他的后座,嗤溜一下就跳进了他的后座,团起 身,呼呼 的大睡 起来。她 的心里有着那末多对人的信任,好象能看透人的心,知道这对好心人会把她 安安全全地 交 回到妈妈的怀抱里。

这对好心人为了Sheba,把他们的羊们拉到马圈里,好让Sheba舒舒服服地过夜。他们硬是不肯收我们的酬金,笑着说看到我们一家团圆就是他们最好的犒劳。我们硬是在他家厨房的饭桌上悄悄放下一百块钱,心里暗暗祝福这老夫妻好人一生平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