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第一只狗--Sheba ( 26)

(2009-05-08 11:51:38) 下一个


这次咱不是有保险了吗?而且这是在她自己的医生那里预约开的刀,再也不用象上次又是夜间,又是急诊,还是陌生的医生,被好好的宰了一刀,不过那刀宰得 再狠,妈妈也是心甘情愿的。

虽然有了保险,还是得 先出钱,再拿着账单去保险公司报销的。他们还有这个不cover,那个不deduct,七弄八弄 的 妈妈还是要付三百多块钱。(整个手术是九百多一点)。但比起上次来,可真是不幸中的万幸了。至少Sheba 不用象上次一样住那么多天的院 了。更重要的是Sheba 不再受疼痛不适的折磨了,这对我来说是用什么钱也买不了的。

刚刚经历 了bloat的手术,五个月后又得再次进医院开刀,这一年对Sheba 来说是非常不顺的。有时候半夜里我会溜下床,和Sheba 一起蜷缩在她 的床上,紧紧地搂着她,睁眼到天明,一边为她 担忧着,一边静静看时光从我指尖,从Sheba 的浓密的毛发间流过。

冥冥 中,我 和Sheba 都知道 还有更多的挑战在我们的人生路途中等着我们一起去面对。事实后来证明了如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