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pitbull 口里逃生记

(2008-02-29 10:34:18) 下一个
[IMG]http://i27.tinypic.com/flyd4.jpg[/IMG]
记得我的小狮子Achilles吗?我们俩前天死里逃生-一个进了ER,一个进了vet hospital.好消息是我们都活下来了,但是噩梦一样的二十分钟却怎么样也忘不了。
那是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把我的三只狗狗放到后院玩。midnight(半夜)是一只手掌型的贵宾狗(toy poodle), 肥肥 是chow mix, Achilles 是chow chow,它有蓝颜色的舌头,是三个里面最年幼的,也是最大个的。它们正在追逐戏耍的时候,我从眼角里瞥见从远远的路对面匆匆跑来一之硕大的 pitbull,看上去是从哪里逃出来,因为它的脖子上还挂着半截链条。我抄起midnight,并吆喝着大家进屋。肥肥一向最听话,滋溜一下就进了屋。我把midnight往屋里一扔,刚来得及转身就看到那只pitbull向我扑过来。电闪雷鸣之间,achhilles 一定觉察出我的险境,他通的一下跳到我与那狗之间,怒视着那不怀好意的恶狗。它们对峙着有不下两分钟,那只恶狗突然向achilles发起我一生中见到的最惨烈的攻击:它跳起来猛咬Achilles的背,当Achilles 举起它的前腿试图把它颠下来的时候,那恶狗顺势往下一溜,紧紧咬住Achilles的咽喉。这是那种狗的杀手锏,它们会把对手的咽喉咬断并撕扯下来,而且它们一旦咬住是无论如何不会松口的,直到对方不再动旦死亡为止。我一直是对这种够惟恐避之不及的,但是那天我不知道从哪里来得勇气,我的脑袋里唯一的念头是:我不能让它杀了 Achilles! 今天不是Achilles的最后一天!!看到Achilles的鲜血染红了它的金色的毛发 和那恶狗的脸,我心如刀割!我抄起拖把柄,拼了老命 的抽向那恶狗的头和背,试图让它松口或转头向我攻击,但它连眼睛都没眨一下,反而更猛烈的左右撕扯Achilles的咽喉。Achilles 根本无法还击,连头都不能转去还口。它的眼睛 巴巴 的望着我,我想那时我一定疯了,我狂叫着挥起一块砖头往那狗头上没命的拍下去。砖头断了,那狗一点事都没有;我举起一块 花园里的地砖劈下去,地砖碎成无数屑片却无济于事。Achilles被它拖着, 象一个布做的娃娃。能用的“武器” 都用了,我跳到那恶魔的身上,用拳头捶,用手掐,一心想把Achilles 从它的口中解脱,Achilles 就会有一条生路。我不能让Achilles为了救我把它的命搭上。我的邻居听到我的SCREAM 冲过来帮助我,我只有1。57米,110斤重,他有6英尺 高200多斤,他赶过来狂踢那恶魔,却只让它更狂暴,它拽着Achilles,撕扯着它从我的后院跑到前院,自始至终从未松口。我死命地拽住那狗的项圈,不让它把Achilles 拽到马路上。它便拖着 我和Achilles在小区人行道上跑了50多米。我的膝盖和手臂在地上磨得鲜血淋漓,心里意识已经模糊,只想着“我只要它松开Achilles的咽喉,Achilles不能死!” 这时已有3,4 辆车停下,人们纷纷吆喝着,想分散那恶魔的注意力,但它实在看上去太可怕了:他的身上和脸上都 是Achilles 的血。这时我的邻居冲上来,举起路人给他的mace,没头没脑的对它狂喷。它楞了一下,可能它的眼睛被炙了短暂的刺痛让它发出了一声嗷叫,也让他稍微松开了它 的尖牙对Achilles 咽喉 的箝制,Achilles踉踉跄跄 地 向家的方向 跑去, 那恶魔跳起身又向Achilles袭击。我都绝望了,这是Achilles唯一的逃生机会,如果它再咬住Achilles的,Achilles就没命了。我纵身一扑,尽我全身的力气把他撞偏,死命抠住它的项圈,与他翻滚在地上,草坪上,我拼命 的叫“Achilles,go home, go home!" 我知道 只要我不松手, Achilles 就有机会逃生,而我是死也不会松手的!!那恶魔回过头来,我只看见它的眼睛和鼻子都是红的,它咔的一下就对准我的手咬了下去!我那时已经没有疼痛的感觉,只是远远望着 我邻居把Achilles带进家门。正觉着我全身的力气都用尽的时候,一个邮递员又对着它喷了满满一罐mace,它才又松了口,也是一瞬间的事, 它 的狂暴也消失了(后来animal control的人告诉我那是因为它眼里的Threat--Achilles 消失了, 它脑袋里的switch 就turn off 了)。我依然拉着它 的项圈没松手, 直到911 和animal control 的到来,以致于他们以为我是那pitbull 的主人。因为他们从没见过会有人take on a stray pitbull, 并无畏地控制它。(我知道为了我的孩子们--Achilles,肥肥 和 midnight,我什么都不怕了,什么都会!)
我被送到ER, 这是我第一次坐救护车,被缝了七针的时候鬼哭狼嚎的自己都难为情。我到底不是一个勇士。Achilles 被送到vet的时候 我哭啊哭啊,因为他脖子下面都被血给染红了, 我生怕他气管,食道或动脉被咬断了。医生连夜给他开刀, 我一夜无眠。早上vet 刚开门我就到了。医生说,Achilles 的浓密 的毛发救了他的命, 虽然他被攻击了近二十分钟,他只有一个破皮的穿孔,没有伤到任何器官。真是奇迹!!!
现在他又活蹦乱跳地 和他的兄弟姐妹玩了。我永远也不会忘记那噩梦一样的20 分钟,Achilles 怎样的用生命救了我,用他的身体为我挡住了袭击,而我又怎样的用我奇迹般爆发的力量来救助我的宝贝Achilles。我现在才体会到人类母爱的力量:为了我们的宝贝,我们真的都会做。如果那时我有把刀的话,我会毫不犹豫地捅向那个伤害Achilles的恶魔, 杀了它!

以上文本借助www.InputKing.com在线中文输入法输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cheerfulcats 回复 悄悄话 Great Mom and your brave kid! Ding
那只猫 回复 悄悄话 惊心动魄!!!
Dllmfj 回复 悄悄话 勇敢的妈妈,伟大的妈妈,勇敢的孩子!值得用生命去保护!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