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樱的博客

我就一中年大妈,只对婆婆妈妈的事感兴趣,网友交流请来论坛吧
正文

你说我们是悟了,还是认了呢?

(2008-01-14 16:06:49) 下一个
在回答一个女人的问题:"您近来和您的丈夫(妻子) 吵架了吗?为什么?"

正好在坛子上看到可可与四黑谈论LG的大作,觉得很猩猩相惜。

我和LG向来吵得没停过, 90%为偶那儿子,总是气得我半死。

这下气不起来了。他让我与女伴去欧州旅行,以此了结偶在40之前游欧洲的心愿。让欧感动得鼻涕哗啦。

不是每个LG可以这么做的,尤其不是每个有两孩子的男人能有这勇气放老婆去玩。

所以就算他不浪漫,不温柔,没有一样东西和偶想的一样,还是能让偶跟他一辈子。 虽然肯定是吵一辈子的了。。。

结果有人问我,"这和掌一嘴巴子,给一颗糖有何区别?"

偶觉得有区别呀。

看看偶吵过的鸡毛蒜皮,什么挤牙膏,(偶是从中间他是从底),练琴(偶角得应该是为修养和饭,练不练无所谓),上网(他老说有那时间,改改文章,看看专业书也好过如此浪费时间和生命),出去吃饭(偶觉得这是家庭生活一部分,他就认定是完全的浪费且从没enjoy过),等等。有时觉得这辈子,这样什么都说不到一起,过得真没意思。可是,就是靠偶而蹦出来的这些个这辈子都能数得过来的事呀,瞬间呀,会让我觉得他还是在乎我的,想着我的。

我从小和LG认识,但结婚是父母撮和,从没有花前月下,以前总以此为由解释我们的不同,现在老了,看多了,发现再伟大的爱情长久后的婚姻也不过如此,所以尽量降低期望值,尽量看到半瓶水那满的部分。

不知是我悟了,还是认了。。。

何况他真是一善好人。我最不会犹豫说出来的话就是我知道这世上再找不到比他对我还要好的男人了。

日子还长,生活还会继续,我能有此信念,这不挺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