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樱的博客

我就一中年大妈,只对婆婆妈妈的事感兴趣,网友交流请来论坛吧
正文

谁是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2007-10-27 16:39:31) 下一个
在我心中,结婚前,当然是父母,结婚后,就变成老公了,一直没变过,就算有了孩子。所以,对于我,总是这样的顺序,老公,孩子,父母。

说不上对不对,该不该。和人讲起来,免不了被责难,有违传统伦理。我无言以对。当初把自己交付出去,就是决定和他共同一生,想不出,什么会比这更重要。

很怕别人问,如果老公,孩子,父母,你会救谁?这种问题会揪痛我的心。我没有答案。上天,永远不要让我去选择。

曾经留着眼泪责备老公,为什么你为了父母要伤我心,也曾经被老公责备,为什么为了孩子不顾一切。有时侯连我自己都糊涂了,他于我,还是那么重要吗?

那种时刻,我会停下来,仔细想想我的心。好像直到现在,心还没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