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樱的博客

我就一中年大妈,只对婆婆妈妈的事感兴趣,网友交流请来论坛吧
正文

和孩子在茂伊的度假心得 (2/2,图)

(2007-08-09 14:37:33) 下一个
在茂伊掐头去尾也就五天,觉得太短了!可是,有些东西是无论如何不能错过的。 比如这三样:潜水艇深海游,月牙岛和海龟城的snorkel, luau 的表演和自助餐。 这些活动都在茂伊的西边-Lahaina或其附近。如果不住这儿,应该好好安排一下时间,不必每天过来。我们住Kihei,茂伊的中南部,开过来要30分钟,这5天我们来了3次,其实安排好的话两天最好了,我们这样有点浪费但没办法,因为都是事先买好的票,当时对地理位置没有概念,否则会有更好更紧凑的时间安排。

Snorkel有早和晚两个时间表,多数会选早上7点到中午12点的,包括早餐中餐,不过对我和儿子来说没用,全都吐了。晕船的注意了,一定把药准备好,但是别打退堂鼓,鱼儿海龟身边游,珊蝴海草脚下飘,真是难得的经历啊,再难受也该去。

潜水艇深海游需要两小时,可以看情况再做决定,建议把这和Lahaina和最西边的一带观光游放在一天。

Luau 都是晚餐加表演。呵呵,是不是每个去过的人都在想,我看的是最好的吗? 因为没有人会看几个Luau表演再来比较,除非像我这样的傻瓜。想想我就恨得咬牙,这个倒头expedia在我定票时应该提醒我一下,根本没必要买两个秀,因为都是一样的,既浪费钱又浪费时间。好吧,我这额外冤花的260刀能帮大家的就是,别去Hyatt的秀,最贵,小孩不像别人的可以免费,更气人的是表演的节目,自助餐的质量,和主持的水平都无法和Royal Lahaina Resort的好。孩子们第一次看还觉得新鲜热闹,两次就坐不住了。

我们在岛上有整整一天都用在”Road to Hana”. Hana 是在茂伊东北边的一个海边小城,其实本身没什么特别,特别的是这条通向hana的54迈小路。我们去只在中间停了几次,一次是伊甸花园,一次是路边的食品小铺买饭冲饥,还有就是经历了一次开刨新鲜耶子喝汁吃肉。就这还开了5个小时。这条路弯延曲折,风景奇美,经过热带雨林,中间有无数瀑布和经过瀑布的独线小桥,这些桥两边方向一次就能轮流过一辆车。这个旅途,没有饭店,加上我家公子晕车,零食又准备不足,对他们简直是一个折磨,但对大人来说绝对是一个值得一去的节目,只要给孩子们准备好冲足的零食让他们打发时间。

夏威夷美在森林和海水,论沙滩,连孩子都觉得不如咱们的加州的好,直到我们看到了这个岛上最大的白沙滩(big beach),真是人间仙境啊,千万不要错过,就在岛的南边。从Kihei继续往南Wailea去, 美景不断,big beach, Lava,还有无数的snorkeling place让你看鱼,螃蟹,海螺,海胆,实在让人难以忘怀。

好了,这样就是三天半了,要上高过云端的国家公园上看日出,加半天,别忘了,得3,4点就起床,想想两小孩半夜揪起来还能体会到日出的风彩将会是一件不可望也不可及的事,我们决定全家还是舒舒服服的躺在床上睡整觉了。

瞧,我们还没去岛上的西北和北边呢,一星期哪够啊!

1.Road to Hana -- 伊甸花园





2.Road to Hana -- 路边的大树





3. 月牙岛Snorkeling ,我的后背晒伤了,孩子们和老公还好。LG的责任!





4. Big Beach (白沙滩,找不到只有风景的,太美,牺牲一下自己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