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樱的博客

我就一中年大妈,只对婆婆妈妈的事感兴趣,网友交流请来论坛吧
正文

和孩子在茂伊度假 (1/2,图)

(2007-08-09 14:37:33) 下一个

夏威夷是我一直心仪的地方,因为不愿太累,带两孩子一次转几个地儿想想都辛苦,所以我找的都是只在一个岛上的旅游计划. 朋友们都说茂伊是最美且最适合有孩子的家庭度假的岛,一点不错。在网上找到的旅游套餐,全家机票,旅管,租车全包,5夜6天,每人就6百出头,是很好的价格。我觉得这还真是一个好主意,值得推荐,对家庭来说比较划算,一点也不贵。但我们一开始犯了个错误,定票的时侯我们同时购买了3个活动,当时担心到了再找会两眼抹黑,后来发现完全没有必要,街上,旅馆到处都是折价优惠,所以我的第一个经验就是,什么活动都没必要先买,去了你会发现无数个选择,而且从价格,时间安排上会更好更灵活。

已经看过无数夏威夷的游记,可不经历一下,还是没有感觉。走过一遍,又忍不住想分享分享自己在岛上一周的衣食住行心得体会,希望对后来者有所帮助。

我们过去度假都是定hotel, 因为很少会在一个地方呆久。这次有六天五晚,强烈感受到resort在家庭起居上带来的方便。厨房里锅碗瓢盆应有尽有,出了茂伊飞机场就是cosco, 买好水,牛奶,cereal, hot pocket, 水果,鸡蛋,全家早餐就解决了。我最高兴的就是孩子们早上醒了不用吵我们自己就把肚子喂饱了。中间还洗了一次衣服,就是太吵,还好烘衣服的时侯我们都跑出去了。

哎,吃饭太痛苦了,老公只爱中餐,小孩子就对汉堡感兴趣,我的最爱是意大利通心粉,结果谁都没得成。最后我们是在一家韩国店烧烤了两次肉,寿司了一次,Luau了两次,中间一天,作为对孩子们坐了一天车的补偿,在他们的欢呼声中去了麦当老。

图1。从阳台上照的。


图2。旅馆前的沙滩


图3。和女儿在找螃蟹-好怕咬到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