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樱的博客

我就一中年大妈,只对婆婆妈妈的事感兴趣,网友交流请来论坛吧
正文

从开始到现在

(2007-08-09 14:37:33) 下一个
那时我在国内,LG在美国,要来美和LG结婚,可LG已经拿了绿卡,如果结婚,就得在国内等移民配额,所以我只好考了托福GRE以F1身份来美。

不好意思地说,两个年轻人,干柴烈火,都是人生第一遭。大概过了一个多星期,我不知怎么大脑想到了BIRTH CONTROL,扭扭捏捏和LG说了,结果谁也不知道该怎办,我倒是隐隐约约知道套套一说的,可俩大活人愣是不知这玩意儿那儿有卖,又不知去问谁。好不容易熬到周末(那时只有周末打中国便宜),问老妈,老妈用特快专递邮来了避孕膜。

那几天,老公真是憋坏了,不过因为怕有意外,硬是忍了一个星期直到收到邮件。

接下来的日子紧张又忙碌,注册课程,和教授一一面谈以确定研究方向,又要调时差,整天晕头转向。很快就开始上课了,婚礼定在了9月。我是8月2号到的美国,记得那我例假的最后一天。由于我的周期向来很准,所以一个月后,突然意识到自己还没有来,开始慌了,那天晚上,我躺在LG身边,说LG怎么办阿,我大概怀孕了。我忘了LG具体是怎么说的,但我们的确是想都没想过除了接受还有别的什么选择。

接著的日子就更紧张了,除了上课,还要安排婚礼,找妇产科医生。9月9号是
我们约好去市政府注册的日子,那天我们在去市府的路上为了一件小事吵了起来,我气得几乎不肯去登记。婚礼的前一天晚上,我们又吵了,中间提到了怀孕,当时LG的话里有一种埋怨和不甘。我伤心极了,大声骂他,结果他哭了,这就是我们的婚礼前夜。那天的婚礼,除了我一个新认得的同学(她现在还是我的好朋友呢),全是LG的朋友,父母也不在,对于快有两个月身孕的我真是悲感交际啊。

我家老大就这么来了。10年过去了,两个不懂事的年轻人,跌跌撞撞一路走过,
成了人到中年的父母。回头望去,10年前,真是什么都不懂啊。婚姻的前几年,还对和LG去注册和婚礼前的吵架耿耿于怀,但不知不觉,就被岁月带走了。想想当初两个人,还没有想好将来,还没来得及办婚礼呢,就糊里糊涂的当了爹妈,一定是蒙了。LG是个责任感极强的人,很多事我不会看到,他却要预见到计划好,当时的压力一定把他压的不轻,这么多年,把我和孩子们照顾的如此周到,证明了他的为人和承诺。从来没怀疑过,这个世上,除了他,不会再有人对我这么好了,不容易呀,十几年走过来,那样地开始,竟会让我还这么踏实这么坚定地得出这样一个结论。

呵呵,我到美国,第一次用PAD,都是9个月后了。

情人节,什么都没给LG,写了这个,算是迟到的礼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