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樱的博客

我就一中年大妈,只对婆婆妈妈的事感兴趣,网友交流请来论坛吧
正文

愿天下孩子永远不再也不必和父母分离

(2007-08-09 14:37:33) 下一个
中国父母是在用自己成长形成的世界观看这个寄养问题而不是从孩子的角度,所以就
把孩子送到千里之外,以为父母省钱也安全。其实,把孩子送回国的真不如把孩子
寄养在美国。因为至少亲生父母还可以经常探视,同时时刻激励(刺激)自己努力,
尽早领回,而且孩子不会有环境居变的SHOCK。

凡人俗子,都有一个良好的心愿,希望一个完美。可我们自己是完美的吗?以你对
孩子的期望而形成的你对孩子的教育方式如果在别人眼里看来是不可取的,是虐待,
然后说你没资格当父母,你会委屈和反抗吧。所以,不要去苛求那个贺夫,我很讨
厌那个贺爸,但我始终认为,就算是以个罪犯,只要他不是对孩子犯罪,只要他对
自己的孩子负责,没有人应该剥夺他的权力。无论我多讨厌他的为人,他的形像(我
是真的讨厌啊),他能这样坚持不懈的去争夺自己的孩子,我很钦佩这一点。所以我
也和大家一样,祝福这一家从此平安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