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丁小记

爱发呆,爱读各种感情的书,爱跳舞,爱别人夸我漂亮,爱那个唯一的男人也爱自己.害怕夜里独自一人,害怕听到自己心碎的清脆的声音...
正文

杂想

(2005-03-01 15:46:12) 下一个
想必老了,每早会喝些咖啡.小的时候见到别人喝不加糖的黑咖啡,都怀疑这人是否有病,在装深度.我弟兄小权就是喝蓝山咖啡不加糖,我在旁探头探脑问:你是装的吗?
不抽烟,许多男人和我讲过他们不喜欢女人抽烟,我也是玩烟一族,没瘾,充其量就是在喷云吐雾,不吸进去,何苦做潇洒状.
喜欢冲滚烫的热水澡,和小权一起洗澡时他会跳起来,把水调冷.我是怕冷的女子,心里怕,身体也怕.在热水里冲个半个小时,发呆,有时还会旋转跳舞,很快再回到热水里,把刚上身的凉意冲走.
小学同学把我写的文章选了几篇贴在5460上,还放了我和小权的照片,下面写:”初一(5)班的同学,旁边是他爱人,不知道是谁”.我打电话给小权报喜,他比我还高兴,不哓得是高兴有人喜欢我写的字,还是有人读他的故事了.志锋问我可以登我本名吗,被人一抬举,虚荣心就起来了,马上昂首挺胸了一会儿.我知道自己根本乱写,对读者毫无责任感,看来是得正经一些.一飞很喜欢我写关于他的文章,他说过去的岁月故事都写出来了.子健是第一个兴冲冲去看的,不太乐意了,说干吗他又成反衬的了.要夸人,只能先损,只夸不损,谁看谁信呢.
思绪飞扬,文字从脑里倾出.我知道,我一向虎头蛇尾,哪天可能就不写了.
喜欢杨坤,很有味道的男子,有品位的穿着.也喜欢他的声音,岁月的沧桑沉淀在他的颤抖的声音里流露出来,对不得世事无奈但还是渴望着.一个不帅却有魅力的男子,若是见了,眼睛必定是离不开他.可是从他的言行中觉得他有些骄傲,骄傲的人其实是最自卑的.如表弟如泰所说:这个嘛,就扣分了.
不喜欢人骄傲嫉妒,那都是让人变了形的毒.
我不骄傲,因为我没有什么可以骄傲的;我不嫉妒,因为我已尽力做到最好,无憾..
耶和华说:你当温柔谦卑!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