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丁小记

爱发呆,爱读各种感情的书,爱跳舞,爱别人夸我漂亮,爱那个唯一的男人也爱自己.害怕夜里独自一人,害怕听到自己心碎的清脆的声音...
正文

(2005-04-10 01:15:12) 下一个
我喜欢平和,我喜欢合家欢乐.02年上帝拣选我进入福音派的基督教,我发现自己喜欢看到自己帮助别人后别人脸上的笑容.然而我不喜欢的也很多.
以我对人性的了解,我希望自己和人群是有一定距离的.人性本恶,你以善待他,若果在好的环境里,他或许善;若是在恶的环境,人的恶性就激发的一览无余.
我喜欢妖娆在黑或红出现在夜里的酒吧,长发轻轻垂在脸旁.我知道那样的夜里,若隐若现的刺青,酒意使脸颊腓红,那样的我看起来是有些野.
我喜欢直接说出心里话,我喜欢帮助人,喜欢为陌生人祷告.我也喜欢直接斥责人,若是这个人自尊心不是太强.
我是个忍耐的女子,面对直面的伤害我会无语.如果超过了我的那个心里的框框我会直接起而攻之.
我是个常常反省的女子,直戳人脊梁骨和伤害人都非我的本意.我愿人人都安好快乐.
我不是圆滑的女子,也不爱圆滑的人.我相信直来直往,错不会错到哪里去.
我不是善嫉妒的女子,我喜欢身边都是优美风景一片.
我脆弱不堪,疲累于人际.
我又凶猛强壮,破罐破摔.我永远是跌倒处爬起的战士.
我热爱身边的好友,我热爱自己的丈夫,我尽力对他们忠贞,让自己人性的恶隐藏.
我是那深夜会和自己的男人痛哭的女子,因为受了委屈.
我是在人群里常常沉默的女子,尽量对人微笑.
我是大声喧嚣的女子,面对好友,尤其喝了些酒.
我是爱鼓舞人的女子,因知鼓舞使人如鹰展翅上腾.
我是目光忧伤的女子,我也时常跳舞,旋转于自己的舞台.
我以为要宽容任何人,因我也不完全.
我已嫁为人妇,得到幸福.我是耶和华的孩子,我常把他的事情搞糟.可我知道,我是他深爱的孩子.他常常教导我做人的智慧和道理,人生海洋他伴我同行.我知道我会因他得胜.
我唯一的优点是我对他谦卑顺服.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