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丁小记

爱发呆,爱读各种感情的书,爱跳舞,爱别人夸我漂亮,爱那个唯一的男人也爱自己.害怕夜里独自一人,害怕听到自己心碎的清脆的声音...
正文

结婚记

(2005-04-13 19:30:19) 下一个

和权在4月11号去登记结婚,那处工作人员告之明天再来,带两个公证人,结婚才能成立.
紧锣密鼓的找到了梅和瑞,第二早飞驰而去登记处.
进礼堂前签名签错了,我签了权的位置,手忙脚乱的.旁边人哈哈大笑.那日的牧师是个黑女人,很NICE.她让我们牵手站在一圈花环下,听她讲以后将永远相随无论是病痛还是贫穷,然后把戒指脱下.我们慌张的从手上脱下,我又马上给权带上.黑牧师大笑,说:NO, WAIT.NOT YET.我只好又把权已带上的戒指拔下,跟着黑牧师讲着誓言才给他带上,结果又错.黑牧师说他应先给我带上,笑话百出.结婚时身上没现金,还和瑞借了$20,象足革命时期贫困夫妇.
那日权和我都穿着拖鞋,但那日,是很开心的.离开路上俩公证人逗趣说刚才状况百出,权解释说:第一次,第一次.中午和我们两个公证人吃了饮茶,才把她们送回去了.
和权在SANTA MONICA海边散步,看着海边戏水的人群,阳光午后的海洋,我问他:上帝对你不错,对吧?
他说:是啊!
我说:那么说真的,上帝给你最好的一个东西是什么,说真的好吗,别讲好话骗人的.
他说:是你啊!
我说:真的吗?真的啊!
还看到明星在SANTA MONICA拍戏,是ALICIA 和龙兄鼠弟的演弟弟那个.
我的新工作的顺利实现,上帝还让我没那么快上班,25号才上.
美妙绝伦...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