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丁小记

爱发呆,爱读各种感情的书,爱跳舞,爱别人夸我漂亮,爱那个唯一的男人也爱自己.害怕夜里独自一人,害怕听到自己心碎的清脆的声音...
正文

和上帝说的话 (图)

(2005-03-06 22:05:13) 下一个

 

今天送走了如泰,心里充满了离愁,求你祝福他未来的日子.
越来越靠近回香港的日子,心里不知是兴奋还是发愁,眉头深锁.我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你知道吗?
今天听了小雨和小满的爱情见证,感谢你祝福这对走进婚姻的新人.众人的口容易让人跌到,可你总是帮助我们败中取胜的.
我没有在找工作了,等小权来后再说,父神,我开始穷了.你说:一日的忧愁一日担当就好,明天尚有明天的忧虑要担当.求你给我力量,给我智慧,给我勇气,求你让我得胜有余.
卧室很小,我收拾来收拾去乱七八糟,我的衣服太多,都是旧的,舍不得给人.它们陪了我走过一些岁月,是那些日子的见证.我在担心小权来了如何把他的衣服塞进去.
我开始想念如泰,原来不止是对姨妈死前的托付,我对他是有感情的,即使只是短短三个月.求你拿去他对新生活的惧怕.我不是个好的管理者,我太是个即兴的人,从不阻拦自己出口的话语.你说要温柔谦卑,我有时脾气冲得厉害,求你原谅.原谅我赎渎你的名,只是领受你的恩典你的爱.,却完不成我爱人的功课.愿我对他不曾造成伤害,若是有,请你收拾残局.
我害怕孤独,我的房子里只有珍母女了,她们也害怕.求你保守我在中国的日子,你一样关照这俩母女,无论是买菜无论是看病,你与她们同出同入.
你知道我太多的残局让你收拾,求你对我的爱不枯竭.
在教会不开心,求你引导,你知我听你的话,求你向我显明你的意.
求你保守在海南的日子我能玩的尽兴,看望该看望的长辈,原我能有机会为他们祷告.求你祝福他们,把天上的窗户都向他们敞开,因耶和华以勒的神是祝福的神.我想呆得再长些,多两个星期,愿你指导你要我做的事.
你是祝福的源头,你是爱.原我的祷告打到你的宝座前,你的右手亲自膏抹.
求你保守我为人祷告的时候,你给予我能力,让他们知道你的荣美.

你说圣灵所结的果子: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溫柔、節制.
求你帮助我做到,因我软弱.
以上的话语奉靠我主耶酥得胜的名求;阿们!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