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丁小记

爱发呆,爱读各种感情的书,爱跳舞,爱别人夸我漂亮,爱那个唯一的男人也爱自己.害怕夜里独自一人,害怕听到自己心碎的清脆的声音...
正文

原来你在这里

(2005-03-04 15:08:44) 下一个
和小权交往半年后,有次偶尔谈起幼儿园的时光.突然发现我们在同个班,相同老师相同一棵大树下玩耍过.幼儿园后我和他不曾相识不曾再遇到过直到9年前和鸭子一起喝早茶,他也在场.那日早晨我和微珊珊来迟付约,我那天吃了7盘鸡爪后绝尘而去,他说那天他想这女孩真是奇怪.
恋情开始是三年前再遇开始…
幼儿园时曾记得一个小男孩在快放学的时候尿了裤子,同学们都嘲笑的看着他,而他惶恐不安站在门口盯着老师在等待老师的决定.还记得旁边有个小朋友告知我的,说某某尿了裤子了,我们去笑他.
那个小男孩就是他.
后来的结果是有个小女生每天穿两条裤子上学的,小权那天穿了那个小女生的裤子和他妈妈回家去了,因此路上才没有春光乍泄.
和妈妈偶尔谈起,妈妈还记得这回事,说对啊,是发生在快放学的时候啊?那后来怎么办了啊?是他啊?
生于海南长于海南,现在生活在地球的另一边,遥远的国度.可是缘分转了一大圈,回到了童年时代.若是他尿了裤子的那个时候有个天使在我身边说:那是你日后的丈夫.
一定嚎啕大哭,说:我不要,我不要…
原来你在这里,小时候这个爱在大树下玩把砖头当汽车,口里发出汽车马达声的小男孩,是日后相处一生的男子.早知从前就不至于苦苦寻觅那个MR.RIGHT,被爱情伤透了心.
和你最终相处的那个人,你会否象张爱玲一样,心情激动说:原来你在这里.
那个这里是否也在棵有着阳光照耀的树下,小人儿轻声问过你:你要一起玩吗?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