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丁小记

爱发呆,爱读各种感情的书,爱跳舞,爱别人夸我漂亮,爱那个唯一的男人也爱自己.害怕夜里独自一人,害怕听到自己心碎的清脆的声音...
正文

洗澡记

(2005-02-02 12:23:26) 下一个

家里的热水器突然坏了,GAS公司的人来了后通知房东说不能修了,要换个新的热水器.

我已经忍了一天没洗澡,所以就开始用锅烧水,端到浴室洗,用的是一个大脸盆.先冲进凉水,再放热水,试试温度.我喜欢很热的洗澡水,因为怕冷.蹲在脸盆旁,朝自己身上泼水.脸盆旁放着刚刚烧水的锅,突然想起小时候,家里很穷,洗澡只能在昏暗的厨房里,我坐在一个铁澡盆里,妈妈在给我洗澡.一样是用着香皂,我至今没用沐浴液总觉得那东西冲不干净似的,有些人却是用不得香皂的,说是过敏.那时的香皂盒都可以放两边的,一边可以放洗衣服的肥皂.那会才两岁左右吧,有时大8岁的哥哥会坐在个小板凳上,和帮我洗澡的妈妈有一句没一句的聊.哥哥和爸爸住在较远的地方,因为爸爸是那个学院的语文教授,所以我们就周末或者暑假寒假才能聚在一起.哥哥是卷头发的,所以至今对卷发的男生有莫名的好感.留平头的小权打蛇俆棍上:我其实也是卷发的,真的.

在异乡了,好似过着漂泊的生活,有时回忆象是初生的竹笋一样冒出,清新和温暖.哥哥远在新西兰,和正怀孕的妻在一块.昨天听小权说他上网看了丁丁小记,还告诉了我爸爸.昨夜和我爸爸喝酒的小权,又再次打蛇俆棍上:她文笔很好,我也出名了.

我回答小权:乡巴佬.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daydream 回复 悄悄话 your finace is very funny. (^o^)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