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丁小记

爱发呆,爱读各种感情的书,爱跳舞,爱别人夸我漂亮,爱那个唯一的男人也爱自己.害怕夜里独自一人,害怕听到自己心碎的清脆的声音...
正文

若我死

(2005-04-08 23:56:02) 下一个
林冰的事让我突发奇想,我若今日死去,谁人痛哭?
也是警察打电话通知:丁昨夜被发现在床上(别在地上,凉!)去世,已确定!
第一想到茹,她必痛哭,想是起码半个月回不过神来,憔悴失态.
一飞也会偷偷哭,他重感情.美国的日子,我们深知道彼此和心灵深处.失我一老友,必象失去身体某一不太常用的部位一样,,多年了还在怀念当中.
丹感情丰富,马上会哭吧,哭多久不知道.
冬是冷调女子,坚强怕是不会哭.很多事她似乎比我们其他同龄的人看得透的多,可能应该叹个几次气.
媛爱胡思乱想,整日想些人和事负面的东西.人性是丑恶,但是她有时象导演般把没发生的都先在自己脑内全导一番,可是事实是别人有或无都没上心,可她就先把自己先伤害了,困在其中.她会怀念我,不见得哭.因我对她,如她所讲,伤害到她而她又铭记于心.若是真毙,上帝早一日通知我,我会电话这个敏感的女孩道歉.很多事难以沟通,从小学到今日,我和她仍是老友在在的.
翊是前好友的前女友,现在已嫁他人为妻,已为人母.和我那好友早已淡漠了,和她却还是保持联系.我是懒散的人,她对我一直都是很真心的关怀.她会哭吗,我不知道,会和她老公和友人唠唠叨叨讲我和她的不同,就是她认为我怪的地方,例如服饰和思想.
子健会唏嘘,逢人就报告我褂了的新闻,再讲些造就我的话,状态老土依旧.
唯男友确定是失态最久,夜里泪湿枕头.患了失心疯一样,过两或三年又重振旗鼓,再骚包打扮出门喝酒春风放电.
冬曾说我是思想丰富且怪异,似乎做导演或编剧.是啊,老友们,你且看我形容你们的有否乱真,还是不对屈了你们?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