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四月的离别

(2008-04-28 17:09:23) 下一个

四月的离别


四月,不是启航的季节,

可我却要,为你送别,

虽然前路风高浪急,

虽然已经是子夜。


我曾一再留你,

在这世界。

你也答应我,

重阳一起登高阶。


可时间总是不等人啊,

孟婆的船儿把你来接。

虽然四月不是走的季节,

虽然还在子夜。


来自尘,去为土,

在命运面前谁都是落叶。

临走时你笑看的是,

留下的丰绩伟业。


你离去,我来送别,

不要流泪,也不用说谢谢。

我愿用我的爱,

照亮你要去的世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