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如果

(2007-04-22 22:29:09) 下一个

如果不能实现,

话又何必多说。

如果没有结局,

事又何必要做。

如果人不伤心,

又何以眼泪流淌,

如果我不能爱你,

又何必要你爱我。


如果比翼双飞,

没有迟疑袪懦。

如果相顾无语,

默许心中承诺:

如果天亦有情,

又何须海誓山盟。

如果我要能爱你,

我一定要你爱我。


如果相逢一抿,

无论谁对谁错。

如果携手共享,

大海长空日落。

如果地老天荒,

又何惧皑皑白发。

如果我说我爱你,

你可会说你爱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