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不怕骑车跑步的妞,怕八爪鱼

(2024-06-29 20:57:15) 下一个

这几天对气温,只有OMG和WTF。

今早依依不舍暂别环法转播,带着爸爸妈妈去操场跑步。但是加州其实还行,因为湿度低。向南面的同学致敬。波马的衣服继续打折,我又买了短袖,都凑齐了,明年一定不买了,请大家监督,哈哈。

爱美丽在家骑车三小时,然后让我带她去gym跑步一小时,说太热了。我在边上喝水拉伸欣赏我娃,哈哈。

然后爱美丽点名要吃上个星期的小火锅。我觉得确实不错,爱美丽一个人可以干掉一盆米饭,两盆羊肉,爱美丽还一本正经放几颗蔬菜,说看上去更健康。我故意把煮好的八爪鱼放到她盘子里,把她吓坏了,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