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父亲节跑步

(2024-06-15 14:10:41) 下一个

今天竟然一觉睡到八点多。看来确实是累了。

然后接了爸妈去了操场。我跑interval,爸妈在操场阶梯上下锻炼身体。

小腿还是有点酸,但是跑速度没问题。

我跑步时候,爸爸就给我拍照,说要拍肌肉,呵呵。后来我看到我爸爸拍的都是我interval间歇慢跑的照片,就说为啥不拍我速跑的时候?妈妈想了一下说,因为你爸爸速度慢,只能拍你慢跑?笑死我了。

跑完一看vo2max又高了一点,马上我要赶上喵儿爸了!!!同学们,请拭目以待。

然后带爸妈去costco买菜,然后去了我们这里新开的一家火锅店。很好很干净,是一个人一个小火锅,自助的。爸妈吃得很开心。最开心的是,周末是父亲节,所以我爸爸不要钱!

祝版上各位父亲,父亲节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油翁 回复 悄悄话 好父亲应得的特权,父亲节免单一点也不奇怪。毕竟是这个世界上,为我们付出最多的人之一。

家庭氛围真的太棒!即使大家各自在健身,但依然保持在一起的氛围,很幸福。虽然你的小腿有些酸痛,但还是坚持运动,实在太赞了。

我也期待你的vo2max的提升,我相信通过你的努力,你一定能达到目标。

然后,顺便向所有的父亲们,祝愿父亲节快乐,身体健康,平安幸福!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叔叔阿姨慈眉善目,生了一个优秀的好女儿。幸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