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爱美丽和教练的对话

(2024-05-30 14:16:31) 下一个

昨天是爱美丽和教练的私课。上周因为她的自行车临时没有电所以取消了。然后她和我发脾气。

所以昨天上课,我就在房间外面坐着,不再参与,但是能听见里面她和教练的对话,很有意思的,呵呵。

一开始上课,爱美丽在roller上热身,教练跟她语重心长地说了你的自行车是你的责任,你要好好照顾你的自行车,不能每次都指望你爸爸妈妈来照顾。每次上课前一晚上都要检查有没有充电,以后每次出去比赛前,也都要检查。

我觉得其实这也是一个很重要的人生课程,就是责任感。不可能一直依赖父母的。

爱美丽一边热身,一边问教练,以后出去骑车想上厕所怎么办?教练就跟她说了我是怎么训练自己在车上pee的。呵呵。

然后做了work out,我进去拍了一段,一个是单腿sprint15秒,每边各做二十次。一个是加速以后站起来,然后坐下加速。反复十五次。教练说艾美丽的爆发力还有待开发,这些都是训练她短时间加速的能力。她说everyone can go long, it is the speed people are scared to pursue. 

教练让我给爱美丽的自行车坐垫后面加两个bottle cage。我说那个骑车时候很难拿。教练翻着白眼说你又用你的大妈思维了,你觉得难不代表你娃觉得难。好吧。呵呵。

晚上正好看到2023自行车世界锦标赛的一公里场地赛。 Hoogland打破世界纪录,看上去好像很轻松,但是他们是真的deep into oxygen debt,比赛才一分钟不到,需要在最短的时间内拼命加速,give everything you have. 到最后开始lose peripheral vision,人已经到了晕厥的边缘。车手们一下场马上就要躺倒在地上恢复,完全无法直立。真的是对身体和意志非常严酷的考研。

真的很佩服这些职业运动员。不过我们家爱美丽还是好好上学,不要搞职业的,太辛苦了,lol,为娘我舍不得。当然,也不是你想搞就能搞的,我们都是在做梦,哈哈。

晒一下艾美丽的法拉利小心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