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看电影,欢乐跑,忠贞不渝的鸭子

(2024-05-27 21:21:06) 下一个

今天放假,突然看到有一个电影讲述一个中国人在美国做眼科医生的故事,觉得挺不错,说干就干,马上和老迈一起带着爱美丽去看。

几个演员的中文实在不敢恭维,而且宗教意味很浓。但是故事还是很不错的。很励志。爱美丽看文革场景看得泪水涟涟,出来的时候眼睛都是红肿的,我很惊讶,我们从小习惯了这些故事和经历,但是对爱美丽却是第一次在影视剧中看到的,她还是蛮shocked的。

我还有跑步的任务,看完电影,让老迈开车回去,我自己跑回去。

跑的时候看到一只公鸭子坐在那里,跑近一看,他身边有一只死去的母鸭子。我跑过去,公鸭子警觉地站起来走开,但是我跑开以后,他又马上回去坐在那只母鸭子边上。

看着那个场景,不知道为什么让我觉得非常难过。站在那里看了很久。

动物们也是有感情的,只是我们无从去了解而已。

我们这里有很长的水渠,总是看到鸭子和大雁,但是很少看到死去的鸭子和大雁,他们都是知道自己不久人世就找一个地方偷偷躲起来的吗?

回来搜索了一下,说鸭子一般不是终身伴侣,每年都会换,不知道这对鸭子的故事是怎样的。

Sight (2023) - IMDb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