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长跑。爸爸妈妈陪我骑车

(2024-05-26 20:34:09) 下一个

CHP果然没开玩笑。今天一上高速就喜提罚单一张。85mph. 这可是加州的高速公路啊,平时这个速度警察连眼皮都不抬一下。大家节日周末多小心。安全第一。

今天有长跑任务,问爸爸妈妈要不要和我一起去,我跑步他们骑车,爸爸很兴奋。

我跑了20英里,爸爸妈妈骑了18英里。真的很厉害。两位都是76了!

妈妈穿着我santa rosa ironman的finisher jacket从后面看身材很好,根本看不出76岁了,当然从前面看也看不出。哈哈。跑在他们后面,真的很感恩。

然后去五月花吃中餐,我很喜欢他们家的菜,清淡不油腻,而且很新鲜。就是生意太好,老是要等位。

回家和老迈一起看环意最后一战。

现在就开始等环法了,lo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忘忧草燕子 回复 悄悄话 多谢落花,嗯,我去自行车店看看和试试,还没去过专门的自行车店,车子也是沃尔玛的。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忘忧草燕子' 的评论 : 他们的头盔都是kask的,Kask的头盔比较适合亚洲人,你可以去本地自行车店试戴一下,头盔以一定要合适。
忘忧草燕子 回复 悄悄话 叔叔阿姨们太厉害了,经常锻炼的效果真好,向他们学习。请问落花给爸妈买的头盔是哪种类型?这个长周末刚教会老二骑车,周末家庭骑车要开始了,发现几年前Walmart买的头盔不行了。
文文妈 回复 悄悄话 太幸福了!
妈妈身材好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