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晨跑,圣诞礼物

(2023-12-21 11:43:19) 下一个

今天早上和爱美丽晨跑5英里。

雾大得有点吓人,我全程陪着她一起跑,最后两英里她突然发力超过了我,所以不是我陪着她跑,是她陪着我跑,晕。看着她跑在我前面像小鹿一样,真的很感慨,孩子越来越强大了。

给我的两个MA各自买了她们喜欢的包包,一个MA给我买了一个泡茶的杯子,很可爱,另外一个又给我买了一个挂奖牌的架子,哈哈。

一个老病人给我送来一个gift basket,说我是真正listen to她的医生。我都觉得很惭愧,真的不记得我对她有什么特别好的,就是每天常规工作。有些我特别关注的病人,反而并不appreciate这些。you just never know.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