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带着妈妈去圣诞party

(2023-12-10 09:01:03) 下一个

一年一次圣诞party。

本来不想去,同事说为啥不去,花的都是你的钱!想想有道理!

老迈看了事先发来的菜单说真的不好吃不愿意去,切,你不去自有人愿意去。带上我妈妈。她总是非常appreciate我为她做的任何事情, enjoy和我在一起的所有时光。 不知道以后爱美丽会不会带我去她的party。哈哈。

东西确实还是难吃得一批。

妈妈穿的中式上装是我出国前她定做的,二十年了,照样穿的下,太赞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bluewave69 回复 悄悄话 母女俩的样子都很sweet.
pelicandr 回复 悄悄话 妈妈真年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