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突然意识到我的使命,呵呵

(2020-08-14 08:00:54) 下一个

这段时间好几个我原来regular跑步的buddy都各种借口不想跑步了,有的说工作太忙了,有的说早上起不来了,总之各种借口,我想,归根结底是因为没有了比赛,没有了冲过终点的那个glory moment刺激,很多人失去了目标和动力。

这次的疫情,让我意识到,要坚持一个life style,终极目标不能是一个比赛,,而是一颗深深想要improve自己的心。不管有没有比赛,不管世界如何纷扰,这种精神是花再多钱也买不来的。

五点下楼准备跑步的时候,看到爸爸妈妈推着自行车在楼下等我,说他们也想和我一起锻炼,呵呵。

带着他们一起跑了我早上经典的一小时路线,从五点半到六点半,旭日喷薄而出,浓缩了一天中最富有朝气和希望的瞬间。

每二十分钟拍一张,太阳出来的时候,爸爸给我拍了一张背影。呵呵。跑了这么多次这个路线,第一次有了一张照片。

回到家爱美丽已经起床开始一天的运动了。

爸爸妈妈和爱美丽坚持运动,在我眼里比很多马拉松大铁选手更难能可贵,因为他们没有任何功利的目的,单纯只是想坚持。

我突然感觉,也许我的使命,就是把爸爸妈妈的active life style, pass给爱美丽,呵呵。

顺便贴一下昨天骑车前的晚餐,紫薯,鱼片, 48g碳水,30克蛋白质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orliberty99' 的评论 : thank you, i agree with you, i am truly blessed
Forliberty99 回复 悄悄话 Mom, daughter and grandparents, each and every one is inspiring and a blessing to one another. What a wonderful family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