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自行车边的汗水——路易维尔大铁9天倒计时

(2019-10-04 09:54:55) 下一个

今早骑完车,看到车前轮两边的水潭,那是我的汗水。

世界冠军丹姐出发去kona了,我的大铁前一天,是kona三项世锦赛。照片里的她有点羞怯柔和,和平时高冷成熟的样子有点不同,

大部分pro已经陆陆续续到kona开始最后的训练了,平时我们只看到他们惊人的时间和力量,却看不到他们无数的自行车边的水潭,跑步后的疲乏,还有那一次次夕阳下的自我反省和总结。

今天看到一句话让我很有感触:let the hard work be silent, and success be your only noise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布兰雅 回复 悄悄话 被你最后这句话感动到了。
想起你贴的那副漫画,站在123的领奖牌上,而后面人们看不到的堆得像山一样的台阶。
这里没法贴,我贴到KT去。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打铁真心不易呀。哪个行业都是拿成绩说话。祝你马到成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