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来去自由的幸运

(2019-10-24 12:28:19) 下一个

今天看到我们三项俱乐部一个大妈,兴高采烈发了一个帖子,要去南加州打个小三。

有句话让我很震惊,她说这对她来说意义重大,因为是她第一次独自开车这么远。

我突然很感恩,觉得自己很幸运。可以来去如风,任性自由。

面试住院医生时候,我在两个月里独自面试了十六个医院,几乎是住在飞机场。那时候初来乍到,英语都说不利索。

在康州坐火车,竟然发现他们的几节车厢在路上会分开。[晕][晕][晕][晕]我也听不清楚列车员模糊的广播。深夜惊魂。

面试后我一个人去看了纽约大都会博物馆,看到那个苏州园林的模型,忍不住泪奔。

所有的步伐,都是财富,那时候的风霜,积累起来,都是动人的回忆。

一转眼,ESAP2019版都要过期了,趁着大铁的月子,赶紧做功课。

今早看到停车场的一棵树干上,有一片红叶,很有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初来乍到就敢去面试,这勇气,这劲头,真佩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