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2019 第一开水--- IMLV 186天倒计时

(2019-04-09 17:30:28) 下一个

 

星期天第一次开水。去年的这个时候,是我人生第一次开水。

上一次开水还是去年大铁。一转眼,半年竟然过去了。不训练放羊的日子,其实很快的,如果没有目标,每天就这样混混噩噩地过去了。幸好有教练,每天还是布置功课,不至于体力一泻千里。第一次开水成绩还行,没有想象的好,但是比去年接近比赛时候好很多了。然后跑步一小时,太热了,路上看到很多三项的在来回刷。

建立了新的博克目录,2019路易威尔大铁。那里离我曾经学习生活地方很近,也算是一种仪式感吧。

倒计时186天,有一个赛季正式开始了。

自从开始游泳以后就买了一件parka,起床后穿了游泳衣然后披上parka就直接去游泳,不用换衣服,节约了早上珍贵的时间。里面有绒,很暖和,外面防水。

今天早上竟然找不到,觉得很焦急,我已经很依赖那种裹着暖暖的外套去游泳的感觉了。只能胡乱套了衣服裤子去游泳。

到了游泳池,前台小妹说,你的外套落在我们这里啦,我开心极了,赶紧称是。

她笑着说,我就跟他们说,肯定是那个pool lady的。

原来我已经有个外号了,叫pool lady。赫赫。对一个去年还不会游泳的人来说,这是一个很大的荣耀。。。

一年了。走了好长的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elena_zhou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的风景总是在路上,出去看看走走,给心灵一次荡涤,也是一种享受,赋予生命更久远的意义。也是一种充实。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又要辛苦了!不过有个目标很有意思,为你加油!
忘忧草燕子 回复 悄悄话 哈哈,pool lady这个名字太形象了。加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