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美丽的加州早晨

(2019-03-29 14:29:00) 下一个

每天最美丽,最平静的时候,是从游泳池里活着爬出来的时候。越是不喜欢的运动,完成以后的喜悦感,越是强大。

这个世界上,最爱你的人,都会做一样的事情,就是要你吃好睡好,然后又要你好好做功课。那就是你妈妈,和你教练。

这个周末马拉松比赛,明明说好taper了,要我吃好睡好,我以为我从此可以过上猪一样的幸福生活,结果动不动扔一个all out25x60的游泳功课, 还点缀着各种mad effort之类的字眼。

今天后一半的work out,一个手臂有我大腿粗的大叔,非要跟我挤一个lane,抡着膀子游得飞快,每次看到他迎头游过来我都害怕。怕被他撞的脑震荡。于是就拼了老命跟在他后面游,不要被他套圈。竟然还pr了。

出来看到旭日初升,办公室门前的鲜花带着露水盛放。

加州的早晨,健康而充满朝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会飞的狐狸呀' 的评论 : 太好了!非常能体会你的激动!我自己matxh时候的热泪还历历在目!真的不容易!enjoy your victory!
会飞的狐狸呀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落花,我终于可以来告诉你我match上啦! 从N年前,看你的博客,你鼓励我,这是一个深深的隧道,走进去,会走出来,看到光明,今天我终于可以来告诉你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