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Arizona铁人三项训练日记: 214 days to go 疲惫的一天

(2018-04-18 22:05:17) 下一个

昨天interval 跑步对我的影响蛮大的,今天早上游泳以后,明显感觉一天都疲惫。今天游泳的内容和昨天基本上一样,但是教练说55分钟完成,游到55分钟,不管完成多少都要结束。所以我最后main set没有完成,纠结了半天。

后来跟她讨论的时候,她说是故意让我今天少游一点,因为我的肩膀,也因为这个礼拜每天都要游泳,明天还有一个很hard的跑步。所以不要纠结距离,而是要保证时间。她说如果每次work out我都比计划的多一点时间,累积下来一个星期就会多不少,会影响体力恢复。

今天下乡看病人,早上去游泳前忘记拿早饭了,乡下诊所也没有食堂,结果空着肚子一直到中午,感觉很难受。我的MA给我找了点花生米。营养受到影响,也是我今天觉得疲惫的原因。中午吃了沙拉和烤肉外加米饭,才觉得好了一点。

下午时候乡下诊所的空调竟然坏了,我因为觉得那里总是很冷,还特意穿了毛衣,结果又闷又热,非常难受。总之是非常不舒服的一天。不过那里的好处是,闲杂人少,我把这个星期积下来的活都干完了,还挺有成就感的。

gym的教练很细心,发现我好几天没去了,text问我怎么了。我只能解释说现在开始大铁训练,还在调整阶段。三项的教练觉得去gym很耗费体力,不是很赞成我去,但是我自己觉得练习肌肉力量也很重要。可是实在没有时间和精力,最理想的是中午时候去半个小时,但是那个gym中午不开,sigh。

从乡下开回家堵车不少时间,回到家晚饭也没吃,倒头就睡,现在反而醒了。

大铁计划第一周,我已经感受到了这种强度,需要非常细致的计划自己的营养和睡眠。任重道远,细水长流。才能最好的状态走到11/1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