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Arizona铁人三项训练日记: 232 days to go 医生节,没有三项的一天

(2018-03-30 22:19:15) 下一个

今天是医生节。

庆祝医生节最好的方法是啥?做医生啊。

值班到今天,已经在爆发边缘,知道自己达到临界的症状是:
一看到来电显示是那个号码就烦躁。
老想出去跑步。
看病人间歇时候麻木地看着手机就是不想干活。
胃口特别好。

和打铁的闺蜜诉苦,她说要买买买减压,我没时间买,中午去看会诊时候经过医院gift shop,进去逛了一圈。看到几个buff很不错,很便宜,那个骑车爬山带都很好,我去乞力马扎罗之前买了好几个,没想到就在眼皮底下这么便宜。给女儿买了个娃娃,那个紫色芭蕾舞裙和爱美丽的一模一样。看到它让我忍不住微笑。还买了一条厨房用的毛巾,和沐浴液,可以和女儿泡泡浴。

五点门诊最后一个病人,我已经是苟延残喘了,结果那个病人竟然告诉我她怀孕了,所有的糖尿病药物重新调整,我能感觉到自己的脑血管突突地在跳。

然后收到老公text我说,别忘了六点女儿要参加捡彩蛋活动哦。

这时候急诊还有个胰岛素泵会诊,icu还有个酮症酸中毒。我咬咬牙说我来。

女儿大汗淋漓跑了半天,好不容易装了一篮子的巧克力和糖果,糖尿病医生妈妈没收了她的篮子,说一天只给一块糖。

然后我就准备回医院了,临走前把新买的娃娃送给她。女儿竟然说,妈妈你带着娃娃去医院,那样你想我的时候就能看到我。老娘真是一把泪啊。

开车回医院的路上,夕阳绚烂,又是没有跑步骑车游泳的一天,我的training软件上一片红(没有按时完成的work out会变成红色)。但是,这就是真实的生活,have to make peace with it. Tomorrow will be another da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