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Arizona铁人三项训练日记: 233 days to go 那个street toughs

(2018-03-29 21:51:23) 下一个

值班到今天,觉得很累了。早上天不亮就赶去医院看一个不太好的病人。

不知道是不是睡觉姿势的关系,上午看门诊时候本来好转的肩膀又开始隐隐做疼,中午时候又去查房,遇到骨科医生,问我肩膀怎样,我说没有好转,他苦口婆心劝我休息两个星期。

下午门诊很忙。基本上是一天连轴转,到了最后真的觉得小宇宙的能量要被耗尽了。

这时候急诊大叔text问我去不去spin class,觉得心神疲惫,本来不想去了,但是觉得这样一次次都是借口,以后会养成习惯,每天都会找借口,要退却,实在是太容易了。所以决定还是去了。骑完以后,反而觉得肩膀好多了,可能是血液供应加速的关系。

然后在夕阳下走了一会,感觉又是正能量满满了。大自然总是汲取力量最好的地方。睡觉了,还有几个小时又要去gym了。

精疲力竭躺在床上,劳工说你可是那个street tough啊,他是说我那张小时候的照片,我是最左面那个咬着零食一脸冷酷的。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光盐行者' 的评论 : 我已经三天没有下水了。。。
光盐行者 回复 悄悄话 每天都来读你的打铁日记。很励志。不过很为你的肩伤担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