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上马,我来啦!!!

(2016-09-09 11:57:22) 下一个

去年十一月时候偶尔看到电视里转播上海马拉松,细雨中成千上万民众跑过外滩,与其说是一场赛事,更不如说是一场热爱运动的人们聚集起来的狂欢。那时候我就决定要回国去参加。但是据朋友说,报名成功率很低,因为上马盛名远扬。

国内官方组织在软件方面还是有点欠缺,十二月的加州国际马拉松三月份就报名完成了,email确认,一点不拖泥带水。十一月的上马,先是改时间到十月,然后又是八月底才开始报名,九月份还要抽签,一直到今天早上我看到这个,都不是很确认是不是报名成功了。一直等看到小伙伴们收到报名不成功的信息,才确认自己是被抽中了。心情顿时雀跃不已。

终于又可以回到上海,想象着跑在那些熟悉的街道,在终点看到娃娃的笑脸,心情就好象要飞起来一样,等不及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my热爱生活' 的评论 :谢谢。我只跑半马,哈哈。骑车还骑,但是death ride以后有点失去目标了
Amy热爱生活 回复 悄悄话 一路看你骑车的历程,现在要跑上马,祝贺你。你一直是我心目中女性的榜样。我认识的一个人中每年去世界各地跑一次马拉松,顺便和太太在异国度假,他也是一个医生。真的是很不错的方法。你这段时间还骑车吗?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会飞的狐狸呀' 的评论 : 是啊是啊,我也很高兴!:)
会飞的狐狸呀 回复 悄悄话 运气真好!我在上海都放弃了 因为觉得几率太低了。Enjoy!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