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菊知秋

秋风起深壑,秋叶舞商弦。 我在山头坐,静观秋月圆。
个人资料
山菊花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亲朋好友】贵州安顺油菜河

(2016-06-11 17:09:11) 下一个

3:46 刘珂矣 - 忘尘谷 来自秋爽斋

 

 

 

 

这些照片来自我家小妹和小表妹~~~她们俩参加了贵阳一个驴友队,周末经常到人烟稀少的山地,跋山涉水走一天,锻炼兼看风景。上周末她们跟队去了安顺附近的油菜河,发来的照片让人神往,选几张来跟大家分享!

 

贵州的公路大半开在半山腰:

 

远离人间的仙境~~~别忘了听我给配的歌:)

 

 

 

 

那么绿那么绿~~~

 

 

陶醉的我家表妹:

 

 

记录美景:

 

 

 

甩开大步前进的我家小妹:

 

为了跟家人分享好照片,最后小妹还挂了彩,吊着胳膊回来的:)

 

清明节,放风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