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菊知秋

秋风起深壑,秋叶舞商弦。 我在山头坐,静观秋月圆。
个人资料
山菊花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寒江雪:晚安 我的朋友

(2010-01-09 19:56:15) 下一个


你是我的朋友,
是我能够搁放心情的朋友,
当所有的故事没有了读者,
你却如听众般忠实地守候。


你是我的朋友,
是我能够书写生命的朋友,
当所有的血液失去了色彩,
你仍站在我滚烫生命的桥头。


因为,你是我的朋友,
朋友,是你和我共同的拥有。
因为,你是我的朋友,
朋友,是你和我紧握的双手。


我是你的朋友,
是你停靠思想的朋友,
当所有的疲惫走进暮色,
我会让这夜晚轻松地行走。


我是你的朋友,
是你相识未相知的朋友,
当所有的感慨告诉黎明,
我的祝福也会慢慢爬上你的额头。


因为,我是你的朋友,
朋友,是我和你心灵的相守。
因为,我是你的朋友,
朋友,是我和你三生的福祐。


晚安,我的朋友,
让这夜晚的心情静静地流。
我的朋友,晚安,
让梦的衣衫如水般轻柔。






新的一年翻开了新的一页,俺没来得及准备新的朗诵,这是俺前些时送给朋友的生日礼物,谨借此帖衷心祝愿朗诵组的朋友们消除疑虑,坦诚相待,同学共进,共建我们欢乐和谐的家园!祝朋友们在新的一年里开心快乐!心想事成!!





你是我的朋友,
是我能够搁放心情的朋友,
当所有的故事没有了读者,
你却如听众般忠实地守候。


你是我的朋友,
是我能够书写生命的朋友,
当所有的血液失去了色彩,
你仍站在我滚烫生命的桥头。


因为,你是我的朋友,
朋友,是你和我共同的拥有。
因为,你是我的朋友,
朋友,是你和我紧握的双手。


我是你的朋友,
是你停靠思想的朋友,
当所有的疲惫走进暮色,
我会让这夜晚轻松地行走。


我是你的朋友,
是你相识未相知的朋友,
当所有的感慨告诉黎明,
我的祝福也会慢慢爬上你的额头。


因为,我是你的朋友,
朋友,是我和你心灵的相守。
因为,我是你的朋友,
朋友,是我和你三生的福祐。


晚安,我的朋友,
让这夜晚的心情静静地流。
我的朋友,晚安,
让梦的衣衫如水般轻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